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社会新闻 正文

大白天偷窃被抓现行 神奇玻璃贴膜坑晕笨贼(图)

2013-03-21 14:22:37  来源:齐鲁晚报  已有0人参与  []

  辛先生说起自己目睹的整个盗窃过程,情不自禁地笑出声。

  你看不见我,我可看着你呢!有了这层玻璃贴膜的掩护,辛先生和爱人悠然地坐在炕上看了场闹剧。眼瞅着一中年男子在屋外转悠了3圈,马上要赶自行车溜了,辛先生一阵旋风般冲出屋外将这个笨贼抓了个现行。直到最后这贼才弄明白,原来不是家里没人,只是这玻璃贴膜太“坑人”。

  18日下午2点,莱山镇一家轮胎店的老板辛先生和爱人正坐在炕上看电视,不经意一抬眼,辛先生发现窗外多了个打扮奇怪的中年男人。这男子头戴一顶鲜红的带沿帽,深色羽绒服里套了件迷彩服,浑身脏兮兮的。

  见轮胎旁放着一辆自行车,男子伸长脖子隔着玻璃望,见门玻璃、窗玻璃像镜子一样,看不到屋里的情况,男子的表情松弛下来。随即又贼眉鼠眼地围着自行车转了几圈,发觉没人注意自己,便向自行车靠得更近了。

  其实男子的一系列举动,辛先生和爱人正饶有兴趣地看在眼里并报了警,见男子要推车离开,辛先生一阵风似地冲出门将男子按住。此时准备偷车的男子完全傻了眼,刚才隔着玻璃看了好几遍屋里没人的呀。此时,莱山派出所的民警也赶到现场,将男子带回了派出所。

  这玻璃有啥门道,咋能唬住小偷?店主辛先生说,因店铺紧邻大街又没有院墙隔挡,担心隐私被路人看到,他就给门窗玻璃都贴上了单面镀膜。有了这层保护膜,白天外界光线强,看不见屋里的情形,屋里人却能将外界看得清清楚楚。

  □通讯员 姜宁宁

  □记者 孙淑玉  实习生 何必丽

责任编辑:郭建
相关新闻
  • 推荐:
  • 网上民声网上民声
  • 网上问法网上问法
  • 爱心无限爱心无限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