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社会新闻 正文

烟台火车站:清明节车次充足 将提前20天放票

2013-03-19 15:12:12  来源:人民网  已有0人参与  []

  18日,记者从烟台火车站了解到,今年清明节铁路运输自4月3日起至4月6日止,共计4天。预计清明节期间,烟台火车站发送旅客5.3万人次,同比增长5.9%。烟台火车站对此间运输工作做出精心安排。

  清明节期间气候适宜,旅游需求十分旺盛,预计以扫墓、探亲、春游为主的中短途客流将大量增长。为此车站加强售票组织,根据客流随时加开售票窗口,方便旅客购票。车站加强乘降组织,增加疏导力量,畅通旅客乘降通道,保证旅客安全乘降。

  从目前购票情况来看,客流高峰日在4月3日,管内客流主要集中在淄博、潍坊、菏泽、济南、青岛等地,直通客流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等地,截至记者发稿,从预售票情况来看,各次列车车次票额充足。

  据工作人员介绍,由于互联网售票和电话订票提前20天放票,同样一天的车票,比车站窗口和代售点早了2天。对于热门方向尤其是车票比较紧张的车次,乘客最好采用网络、电话订票等方式提前购买车票。

  网络购票网址:www.12306.cn

    订票电话:95105105

    铁路问询电话:0531―12306

    旅客也可登录烟台火车站网站www.ythcz.net或烟台火车站微博weibo.com/ythcz查询。

责任编辑:郭建
相关新闻
  • 推荐:
  • 网上民声网上民声
  • 网上问法网上问法
  • 爱心无限爱心无限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