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王储查尔斯抵达阿曼首都 中东四国行将结束

来源:新华网  2013-03-18 12:25:35
A+A- | 纠错

  英国王储查尔斯17日抵达阿曼首都马斯喀特,开始他中东四国之行最后一站的访问。他此前还访问了约旦、卡塔尔和沙特阿拉伯。

  阿曼苏丹卡布斯当天会见了查尔斯,双方探讨了加强双边关系、深化各领域合作等问题。据当地媒体报道,查尔斯此次阿曼之行旨在推动两国经贸、卫生、教育和环境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在访问约旦时,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会见了查尔斯,双方就叙利亚局势、地区和平与发展等问题交换了意见。(记者孙磊)

初审:石溪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