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科教文体 正文

烟台大学同学收集两万个旧瓶子换各种盆栽(图)

2013-03-16 16:11:46  来源:胶东在线  []
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在整理瓶子
 
宿舍兄弟们集体来换盆栽
 
学生签字领取盆栽
 
“瓶”心而意、“旧”要新鲜--饮料瓶换盆栽活动
 

  胶东在线网3月16日讯(实习记者 孙宗顺 通讯员 朱敏)“我们两小时就收集了两万多个瓶子!为同学们换了320盆盆栽。”今天组织旧甁换盆栽活动的烟台大学学生告诉记者。

  “这个是瓜叶菊,喜阳光充足、通风良好,90个瓶子就可以换取。”环保协会的学生向前来换盆栽的同学介绍,“根据不同的瓶子个数可以换取不同的盆栽,除瓜叶菊外,还有满绿榕、三色堇、牵牛花、姬凤梨等盆栽让同学们选择。”“我们宿舍知道有这个活动,平时就把喝完的矿泉水瓶放在阳台上,今天就把160个瓶子换成了盆栽。”经管学院的周瑞霞同学拿着刚换好的盆栽高兴地对记者说。参加活动的志愿者朱同学说:“这是一个很有意义的校园活动,我们很开心能够参与进来,也为校园的环保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瓶”心而意、“旧”要新鲜--饮料瓶换盆栽活动,是烟大的经典品牌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勤俭节约,杜绝浪费,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责任编辑:张涛
分享烟台新鲜事,上17路论坛!
相关新闻
  • 推荐:
  • 网上民声网上民声
  • 网上问法网上问法
  • 爱心无限爱心无限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