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荥阳庙会爆米花机爆炸 炸米花老人身亡(图)

来源:郑州晚报  2013-03-15 08:49:17
A+A- | 纠错

  二月二龙抬头,3月13日荥阳市崔庙镇高寨村的庙会上,发生一起让人心酸的事故,一位76岁的老人在用手摇式爆米花机炸爆米花时,爆米花锅突然爆炸。老人当场被炸身亡,两名村民受伤。

  现场的市民说,当时买爆米花的人比较多,可能是这个手摇式米花机烧得太热,压力太大,最终发生了爆炸。

  两名伤者中,一名伤及肋骨,一名女子头部出血。荥阳市公安局技侦人员初步确定,此次事故由操作不当造成的。

  马寨村下河组李金领正在家中给父亲筹备后事,他说,76岁的父亲干这一行很多年了,但不是天天都出去,只是偶尔有庙会的时候出去。

  这台手摇式爆米花机器是父亲在七八年前买的,如今已找不到购买手续。

  爆米花机气压表牌子是“青岛”牌,破碎的锅“肚子”上虽然还有牌子,但由于年代久远,已模糊不清。

  崔庙镇安监所马所长称,这种事太少见了,手摇式爆米花机器危险不错,但从来没听说过崩死人的事。首席记者 徐富盈 文/图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