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手伸窗外乘凉被罚款称早知被拍就做V手势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3-03-10 09:06:35
A+A- | 纠错

驾驶过程中司机把手伸出窗外乘凉

  在路上

  每个在路上的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每个在路上的事故都交织着不同的人生

  交警日志

  记者叶建良

  @高速交警台州支队四大队王颖俊、齐武阳:

  5日下午,诸永高速路测速仪拍下了这张照片。

  最高限速100公里/小时,它开了114公里/小时超速不足20%,罚款200元,记3分。

  被处罚的司机姓梁,温州人,当天他从杭州出发,准备回温州的。

  他说,当时车里比较热,便开了车窗,把手伸到车外乘凉,整个过程持续了七八秒。

  而当他得知,这个乘凉动作也被拍进去时,他还打趣说,早知道会被抓拍,我就做个V手势了。

  但他没想到,这个乘凉动作,又给他多添了一张罚单。

  我们认定,单手握方向盘,和开车接打手机一样,属妨碍安全驾驶行为,罚款200元,记2分。

  这么处理是有原因的:在高速路上单手握方向盘,要是路面有坑洞颠簸,或一阵横风吹来,极易导致车子偏离路线,发生事故。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