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女生怀孕9个月无人知 疑男友是其班主任

来源:羊城晚报  2013-03-06 09:07:49
A+A- | 纠错

  怀孕9个月无人知,男友系中学教师,校方称已要求该名教师写检讨。

  羊城晚报肇庆讯(记者李维宁)报道:近日,记者接报料人称,肇庆市怀集县一在校高一女生在今年春节期间诞下一名3.1公斤重的男婴,目前,该女生在家坐月子,没再回校上学。男婴的父亲是谁?坊间称系女生去年读初三时的班主任。

  “是师生恋还是老师强奸学生? ”

  “少女妈妈还在读书,孩子怎么办? ”

  “如何处理这个老师? ”一时间,此事在当事人所在的怀集县凤岗镇疯传。

  大年初七生下男婴记者对此事进行了追踪采访。3月4日,记者在凤岗中学门口向放学的学生打听,有学生告诉记者,生下婴儿的女生阿珍去年曾在该校就读,后来,到县城读书去了,阿珍家住圩镇附近的桃花村。

  在桃花村,村委会文书告诉记者,阿珍学习成绩不错,去年以优异成绩考上了怀集县城一所重点高中。“今年年初七那天,阿珍生下一个男婴,如今在家坐月子,详情可去镇卫生院打听。”村文书说。

  在镇卫生院妇产科,记者从一份《产房分娩登记表》上见到,阿珍是在2月16日中午11时30分分娩的,产妇姓名栏上写着阿珍的姓名,丈夫姓名栏写着“陈×锐”,并且登记有两人的身份证号码,显示阿珍是1996年生,陈×锐是1984年生,而计划生育证号一栏却是空白。至于具体情况,医务人员没有透露。

  暂未向公安部门报案阿珍家住在一栋正在修建的3层楼的房子,还没装修好。为处理妹妹的事情,阿珍在广州工作的哥哥陈先生专门赶了回来。据悉,阿珍在家中排行最小,三个哥哥在外工作,供小妹读书,事情发生后,哥哥曾将陈×锐叫来,狠狠地骂了他一顿,婴儿出生的费用全部由他负责。目前,家人没有向公安部门报案,也没有向教育局举报。

  “事到如今,讲再多都没用了,事情很烦,不想再提了”,哥哥陈先生告诉记者,此事他们将与陈×锐协商解决。

  由于阿珍正在坐月子,当地风俗不能见外人,记者没能见到阿珍和婴儿。

  为什么阿珍怀孕9个多月没人发现异常?据称,阿珍在县城读书,在校住宿,家人多在外打工,没能发现。怀孕期间,尤其是怀孕后期是冬天,穿着衣服较多,有人以为她上了高中之后发福了,故也没在意。

  校方对当事老师进行教育据网上显示,怀集县凤岗中学,现在有学生3206人,其中内宿生1032人,教师110人。学校办公楼挂着“怀集县一级学校”的牌子。在学校的公告栏上的先进典型人物介绍上,赫然有陈×锐老师的大名,是6名先进教师典型之一。“陈老师教书方面还是不错的” ,据学校办公室老师称,因为陈×锐老师换了手机号,无法联系上,当天也没见到他。

  3月4日上午,羊城晚报记者联系上凤岗中学陈校长。陈校长说,陈×锐老师未婚,去年他教初三,是阿珍的班主任,在凤岗中学教书已有4年。由于阿珍生小孩时是在春节假期,开始大家都不知情。事发后,已责令陈×锐写检讨,并在教师大会上(对他)进行过师德教育。陈校长说,校方已和陈×锐谈过话,陈×锐表示会一生一世照顾阿珍,阿珍也愿意跟着他。

  陈校长表示,最后如何善后,校方与当事老师、阿珍及其家人正在协商之中,无论男方如何对女方负责任,也要呈报上级教育部门作出处理。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