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社会新闻 正文

清泉幼儿园开始拆除 清泉学校拆后将建商住区

2013-03-06 07:58:11  来源:胶东在线  已有0人参与  []
莱山区清泉幼儿园开始拆除
莱山区清泉幼儿园开始拆除
莱山区清泉幼儿园开始拆除
莱山区清泉幼儿园开始拆除

  胶东在线网3月6日讯(记者 魏琪 实习记者 孙宗顺)  5日上午,记者接到网友爆料,称莱山区清泉学校开始拆除。记者采访了解到,目前正在拆除的是清泉学校附近的清泉幼儿园,清泉学校和商贸高级技工学校的具体拆迁时间尚未确定。

  记者赶到现场时,清泉幼儿园的教学楼已经有半幅被拆除,楼顶“清泉学校”四个大字已经被弄的东倒西歪,从教学楼拆下来的门窗和其他东西堆在一起。记者看到,施工现场并没有设置围挡,两台大型拆楼机已经将占地面积3100平方米的教学楼拆成了一片废墟,满是混泥土碎块和钢筋。残存的建筑上,还能看见一些动画卡通之类发墙贴和壁画,很多的孩子在这里度过了他们童年最美好的时光。

  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拆除工作从4日就已经开始,他们只负责把幼儿园教学楼拆除,再由其他工人清运建筑垃圾。“听说幼儿园和学校都要搬迁,这片地要建一个住宅小区,学校这边拆了,再把荒地利用起来,要不实在太浪费了。”附近一位居民告诉记者。

  “这个楼是原来的清泉幼儿园,现在施工的有30人左右,拆完这个大楼大约要一个礼拜。我们现在也是赶时间,后边的清泉学校也要拆除。那会拆楼的队伍还会再增加40个人。”正在现场作业的王师傅告诉记者说,清泉学校的拆迁时间目前还没有确定,“现在只等着学校完成内部的清理工作。清理结束后,我们马上就动手,大约两个礼拜的时间就能拆完。”

  幼儿园旁边的清泉学校大门紧锁,教学楼上有人走动,操场上也有学生在上课。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老师告诉记者,老师们也不知道有关学校的拆迁日期和计划,“目前没有接到任何通知,应该是时间没有确定。”

  记者还发现,清泉学校南边一栋大楼前多一些围挡。一家KTV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大楼将被拆除,但是具体的时间还没有确定。由于围挡的遮蔽,最近来KTV唱歌的人少了很多。

  据介绍,劳动技校区片拆迁完成后,将由香港华润置地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华润中心项目。该项目位于观海路以东、银海路以北、清泉路以西、烟大路以南,总建筑面积约96万平米,项目业态包含地上11.5万平米购物中心、国际5A写字楼、超五星级酒店、公寓、高端住宅、地下2万平米的商业及停车场。

责任编辑:马晨阳
相关新闻
  • 推荐:
  • 网上民声网上民声
  • 网上问法网上问法
  • 爱心无限爱心无限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