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正文

“文明看交通 礼让斑马线”承诺书

2013-02-28 13:43:09  来源:胶东在线  已有0人参与  []

  文明行车,安全出行,关系到每一个家庭的幸福美满,也关系到整个社会的安定和谐。烟台是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曾经连续三次荣获“全国文明城市”称号。让交通出行更加安全有序是每个人的心愿,也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为共同构建我市文明、安全的交通秩序,遵守交通规则,文明礼让斑马线,我承诺做到:

  一、文明行车,安全驾驶。作为驾驶员,斑马线前减速慢行,礼让行人,不超载、不超速,不抢道,不无故鸣笛,不向车外抛扔杂物,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安全行驶。

  二、文明行路,安全出行。作为行人,斑马线前不违反交通信号灯通行,不在机动车道上行走,不嬉戏打闹,不翻越交通隔离设施,不妨碍机动车正常行驶。

  三、文明出行,平安生活。文明交通,礼让斑马线,从我做起,车让人,让出一份文明;人让车,让出一份安全。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宣传,引导提醒家人和朋友注意交通安全,关爱自己和他人的生命。

  我将按以上承诺,接受社会监督。将按照承诺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做文明交通的倡导者、传播者和践行者。

责任编辑:赵竹建
相关新闻
  • 推荐:
  • 网上民声网上民声
  • 网上问法网上问法
  • 爱心无限爱心无限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