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希望在湖人夺冠 留守获5年1.18亿肥约

来源:凤凰体育  2013-02-21 11:28:34
A+A- | 纠错

  霍华德:我是湖人的未来

  北京时间2月21日,湖人中锋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已经把自己看做湖人的未来,他的目标是在湖人夺冠。如果霍华德能够留守湖人,他将会得到5年1.18亿美元的肥约。

  本赛季交易截止日期马上就要来临,关于湖人要交易霍华德的传闻也甚嚣尘上。由于湖人本赛季战绩糟糕,加上霍华德和科比关系紧张,外界不看好霍华德在赛季结束后能够留守湖人。

  不过,霍华德今天接受采访时却表示,他早已把自己看成湖人的未来,希望能在湖人夺得总冠军。

  “是的,我已经把自己看成湖人的未来,自从我加盟湖人的第一天我们就已经在讨论这个问题了。”

  “不过没有人能够控制休赛期要发生的事情,”霍华德说,“但是有一点一直没有改变,我想要获得总冠军,我想要在湖人获得一个总冠军,我现在就在湖人。”

  湖人高层也表示他们会把霍华德看做湖人的未来,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在接受采访时说:“本赛季打完之后,科比的合同只剩下一年,我不知道明年过后他是否还愿意继续再打下去,霍华德才是我们的未来。”

  对于霍华德来说,留守湖人或许也是最好的选择。因为联盟数一数二的大球市洛杉矶不但能为他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还能给他提供更大的合同。

  根据联盟规定,本赛季结束后,霍华德如果选择和湖人续约,他能够获得一份5年1.18亿美元的肥约;如果他选择在七月份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后,再和别的球队签约的话,他最多只能获得一份4年8760万美元的合同。

初审:郭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