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疑为交易魔兽凑筹码 罗宾逊天赋被国王挥霍

来源:搜狐体育  2013-02-21 11:13:08
A+A- | 纠错

  火箭完成7人大交易

  北京时间2月21日,火箭完成与国王和太阳的三队交易,火箭送出帕特森、阿尔德里奇和道格拉斯,得到国王队的潜力大前锋托马斯·罗宾逊、小前锋加西亚和霍尼卡特。此外,火箭将马库斯·莫里斯交易到太阳,换来了一个未来的二轮选秀权。《今日美国》篮球评论员贾森·麦克林泰利认为,火箭是在为今年夏天交易德怀特·霍华德凑齐筹码。

  对于罗宾逊来说这笔交易显然是幸运的,这使得他摆脱了联盟当中最烂,也是环境最不和谐的球队,而来到火箭这样一支季后赛球队。作为2012年首轮5号秀,罗宾逊在本赛季的前51场比赛里表现得非常糟糕,但是球迷们对他这样的表现真的感到很吃惊吗?事实上这是国王一直都在大肆挥霍罗宾逊的篮球天赋。

  罗宾逊在国王当中所搭档的是后场双枪,以及问题青年德马库斯·考辛斯,在进攻方面成不了球队的核心,而且阵容也非常不协调。这也导致了这名前堪萨斯大学球星本赛季场均仅有15分钟的出场时间,拿到4.8分4.7篮板,投篮命中率只有42%。在国王这样糟糕的成长环境当中,罗宾逊想要能有出色的数据单恐怕并不容易,因此来到火箭对他反而是乐土。

  相比国王在这笔交易当中自己也搞不清楚目的而言,火箭很显然正在密谋着什么,总经理达雷尔·莫雷是否是正在为交易德怀特·霍华德而筹集必要的筹码呢?在去年夏天的时候《今日美国》就已经开始对此事进行过探讨。若是湖人在今年夏天交易“魔兽”的话,他们当然希望能够换来一些潜力型的年轻球员,罗宾逊这样的首轮五号秀拥有很高的发展空间,会是非常诱人的交易筹码。

  当然,除了霍华德之外,恐怕火箭也有可能会与老鹰进行交易,老鹰球星约什·史密斯一直都处于交易浪尖当中,若是他们在本赛季不进行交易而是留着在休赛期先签后换的话,那么火箭也可以手握着罗宾逊这样一张好牌来进行交易。

初审:郭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