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专题 > 房产专题 正文

2013年烟台婚房购置 教你省钱八大绝招

2013-02-18 09:15:15  来源:胶东在线  已有0人参与  []

  购置婚房时,大多数购房者会遵循遵循“三近”“四宜”原则。“三近”,即离父母近、离单位近、离交通设施近。“四宜”,即户型宜小、总价宜中、功能宜多、配套宜全。

  但是随着购房压力加大,生活理念的转变,准婚一族购置新房自有一套完整战略,只选对的不选贵的。

  战略一、房价——婚房总价适中

  很多准备结婚的新人,积蓄不多,且多是依靠父母来支持首付进行购房。因此,在婚房选购时,合理的预算应是首要的原则。每月还贷额度最好控制在两人总收入的50%以内,以30%左右最为合适,这样才可保证婚后生活不受太大影响。

  未必一步到位,拥有大房子当然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儿,但是考虑到80后大多事业刚刚起步,而且日常花销较大,所以买房够用即可。房子太大了不但收拾起来费时费力,而且物业费、供暖费等各项支出也会随之加大。不仅如此,对于忙于收拾家庭的新婚小夫妻,还会减少你们许多许多的浪漫时光。

  总价适中婚房: 瀛洲宁海 [点评/提问]

  均价:4500元/平米,户型面积:75--125平米

  瀛洲宁海是新潮实业全资子公司烟台新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继崇文花园、慢城宁海后的又一品质标杆社区。项目位于小鱼鸟河以东,牟平城区与牟平开发区交汇处,既能坐享牟平城区的成熟生活配套,又可共享烟台东进、高新区崛起带来的升值潜力。

  

  

责任编辑:尹伟华
相关新闻
  • 推荐:
  • 网上民声网上民声
  • 网上问法网上问法
  • 爱心无限爱心无限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