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科教文体 正文

烟台农博园推"赏花节" 景区春意盎然引市民观赏

2013-02-13 20:43:36  来源:胶东在线  已有0人参与  []

  胶东在线网消息:春节期间,天寒地冻,烟台农博园里却是“花团锦簇”,春意盎然,景区推出“赏花节”,上百种蝴蝶兰竞相绽放,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赏。

  这两天,烟台农博园里春意盎然。红彤彤的果子、娇艳夺目的鲜花、高挂的大红灯笼向人们传递着浓浓的“年味儿”。市民孙女士:“你看这个地方真的有春意盎然的感觉,想把这里搬回家,好漂亮。”

  今年春节农博园最大的看点就是蝴蝶兰,经过科研工作者的精心研究,培育出许多蝴蝶兰新品种如“西域男孩”、“梦幻女郎”等。市农科院园林花卉所副所长孙纪霞:“我们加大科技攻关力度,进行以蝴蝶兰为主的温室高档花卉新品种选育,栽培技术和组培快繁技术的研究,确保我们蝴蝶兰为主的温室高档花卉在科研、品种、品质和产业等几个方面,处于全国的优势地位。”

责任编辑:赵竹建
相关新闻
  • 推荐:
  • 网上民声网上民声
  • 网上问法网上问法
  • 爱心无限爱心无限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