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资讯:单局限时赛冷门不断 黑寡妇入名人堂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3-01-30 08:13:45
A+A- | 纠错

  单局限时赛冷门不断

  北京时间1月26日晚8时,2013年斯诺克单局限时赛在英国布莱克继续展开第二天的比赛。在第二日的比赛中,丁俊晖率领中国军团亮相。第三个出场的丁俊晖一身黄色衣服让人眼前一亮,但是这身衣服显然没有给丁俊晖带来好运,倒是对手新人罗比·威廉姆斯顺风顺水,最终丁俊晖以1比115不敌新人罗伯·威廉姆斯止步首轮,连续三年单局限时赛一轮游。

  决赛中,“眼镜侠”古尔德104比0击败艾伦,首次获得单局限时赛冠军,收获32000英镑的冠军奖金。

  丁俊晖冠军联赛

  小组夺冠

  上周,斯诺克冠军联赛前四个小组的比赛全部结束。第三小组中丁俊晖在决赛中发挥出色力克特鲁姆普,作为本组的冠军成功晋级总决赛,并且收获了5900英镑奖金。

  此前希金斯和卡特作为另外两个小组冠军也已晋级,丁俊晖夺冠后特鲁姆普、塞尔比、古尔德、马奎尔、沃尔顿、艾伦以及霍金斯组成第四小组继续征战。首日比赛中,艾伦三连胜居首,特鲁姆普、塞尔比排在第二、三位。决赛在艾伦和马奎尔之间进行,决胜局中艾伦轰出单杆109分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3比2击败马奎尔,成功晋级胜者组。令人意外的是,特鲁姆普和塞尔比状态相当低迷,惨遭淘汰。

  “黑寡妇”入选名人堂

  北京时间1月26日,世界女子职业撞球协会撰文称,现年41岁的美国撞球明星、“黑寡妇”珍妮特·李将在2月6日前入选WPBA名人堂,正式成为其中一员。

  此前,珍妮特·李共赢得过超过30个国际大赛冠军,目前世界排名第三位。1998年珍妮特·李以出众的球技逐渐出现在球迷面前,并在当年获得了WPBA年度最佳运动员奖。2001年,她在世界运动会上成功加冕,此后她在2003年成功夺得女子冠中冠冠军头衔,在当地卷起了一股“黑氏旋风”,并成为这项运动中最具影响力的球员之一。

  在得知即将入选WPBA名人堂后,珍妮特·李十分开心。“被入选为名人堂成员是每个选手梦寐以求的成就,这是球员个人最大荣誉标志之一,能通过投票选举,得到大家的认可也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

初审:郭丽娟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