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叛乱武装分子在数十名学生面前枪杀老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1-24 16:24:48
A+A- | 纠错

  据外媒报道,泰国警方称,该国南部的武装分子23日在陶公府一所学校餐厅前,当着数十名孩子的面开枪打死一名教师。这是武装分子针对教育工作者的最新袭击案件。

  当地官员说,死者是51岁,名叫春拉提,他是陶公府巴卓地区丹戎小学教师。当时至少有30名小学生和一些教师目睹案发经过。

  据悉,这是泰南地区爆发武装叛乱9年以来,第158名遇害的教育工作者。警方说,两名武装分子驾驶电摩托来到学校餐厅作案。

  去年12月,泰南地区数千所学校曾暂时关闭,抗议当局没有为教师提供安全保障。这些教师因为在政府学校工作,被武装分子列为袭击目标。

  自2004年1月以来,泰国南部的北大年、陶公、也拉及宋卡府频频发生爆炸、枪击和绑架等暴力事件,至今各种暴力袭击事件累计达1.1万多起,导致逾5000人丧命,9000人受伤。

初审:孙宗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