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PS照片似蛇精走红微博 网友:蛇年潮流(图)

来源:人民网  2013-01-24 10:21:35
A+A- | 纠错

  @外星邻居dodo:蛇年到了,你还记得葫芦娃里的蛇精吗?这可真是逆天了,PS的传神啊!回头我也试一下!

  【记者追访】锥脸、柳腰、细眉、大眼,这本是动画片《葫芦娃》中蛇精的造型,近日有网友发现成都一女子微博照片竟然酷似蛇精。蛇年将至,网络瞬间刮起一股蛇精脸PS狂潮,不仅有自我五官蛇精PS,而且还有恶搞名人的蛇精PS。昨日,时尚市民小王也在微博发表了自己的蛇精脸PS愿望。

  她调侃说:“蛇年到了,蛇精造型还真是顺应潮流,杏眼、锥子脸、柳腰、细眉,的确很美,但是自己资质平平,可以考虑一下学习网友的PS神功。太欢乐了。”

  据网友爆料,这次蛇精的PS狂潮始于网友@宇宙美少女蝴蝶公主发布的多组自己PS照片,五官酷似《葫芦娃》里的蛇精。对于自己的意外走红,她在微博中回应:“我和父母生活在一起,何必来采访我打扰我的正常工作呢!妈妈是老师,身体不好,我每天还要负责照顾她。”言语间透露出个人生活已经受到很大的干扰。

  @酱烧海狸脊:一股童年亲切熟悉的暖流环绕心间,脑海中不断搜寻关于你的记忆,终于想起来了!女王大人!

  @我来白蛇-你来转:听说现在流行美美的蛇精照,请大家赐教!

  @奥利奥妹儿-Oreo:好欢乐,葫芦娃在哪里?

  @甜豆家的李木子:吐槽+毁三观=蛇年变蛇精。我也来跟风一把。大家看我PS的怎么样?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