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时政要闻 正文

牟平区多行业巾帼志愿者义务帮助百姓解决难题

2013-01-23 20:36:52  来源:胶东在线  已有0人参与  []

  胶东在线消息 今年86岁的贺敬璞老人,由于患病无法下床活动,每隔一段时期,医务人员都上门为他复查病情,这些医务人员都是牟平区巾帼志愿服务队的成员。贺敬璞老伴燕进梅:“一个月来换一次管,再有空时还来,再是哪天没有空,打个电话来问问老人怎么样?老大爷怎么样?没闲着,教俺媳妇卫生知识,怎么讲卫生,怎么摆弄。”

  在“千名党员送服务”活动中,牟平区整合医疗、法律、教育等多个行业的巾帼志愿资源,义务帮百姓解决难题。牟平区快活岭社区巾帼党支部组织委员赵善文:“平时我们组织了一系列的活动,包括社区康复志愿服务、法律维权,还有家庭教育、妇女法律知识讲座,组织妇女文体活动等等。我们每一次活动都做了记录。”

  目前,牟平区还有1.1万名党员干部参与到“万名党员送温情”活动中,重点围绕解难题、办实事、促发展等内容,扎实开展“万人大走访、万家送温暖”活动,包帮6600多户贫困群众和2000多名困难学生,帮扶资金615.6万元。

  牟平区还积极开展“百名干部送和谐”活动,登门讲政策、入户送温暖,用扎实的群众工作化解民怨、破解难题,共建和谐。牟平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周振彦:“通过与群众手牵手帮带、面对面沟通、实打实解难,有效拉近了党群干群距离。下步,我们将进一步深化‘百千万’为民服务活动,不断探索创新为民服务的有效载体,努力营造党群干群同心谋发展、合力保和谐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李刚
相关新闻
  • 推荐:
  • 网上民声网上民声
  • 网上问法网上问法
  • 爱心无限爱心无限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