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时政要闻 正文

市区南大门始终顺畅无阻(图)

2012-12-24 14:52:00  来源:胶东在线  已有0人参与  []
排水处清雪车辆正在清雪
 

  胶东在线网12月24日讯(记者 魏琪 通讯员 冷新)22日晚,烟台再次迎来暴雪天气。由于排水处所辖路段位于市郊,积雪不宜融化,推雪铲等各种作业车反复推雪,在做好推雪保证道路始终见底的同时,加紧清运道路两旁的积雪,防止夜间积雪结冰,全力保证市区南大门始终顺畅无阻。

  22日晚市区开始断续降雪,至23日凌晨进一步加强,转至大雪。为了确保市区南出口交通咽喉的道路畅通,排水处所有车辆全部出动,顶风冒雪、不畏严寒,对分管的大海阳路、机场路、红旗西路三条南出口主干道全面展开推雪工作,反复清推。

  由于气温太低,市区路面出现结冰情况,分别在22日夜间和23日凌晨对部分坡路适量播撒融雪剂以保证车辆安全通行。

  22日夜间,推雪车在零下8、9度的低温下坚守岗位、持续作业。凌晨5点,推雪车驾驶员王华平已经在机场路来回推了6-7趟了,虽然身着厚厚的棉服,但是在寒冷的冬夜里车内温度零下的情况下,仍忍不住停停车、搓搓手和脸,“只要市民能在温暖的家中安心睡觉,保证道路交通畅通,我们辛苦点也值得”王师傅憨厚的笑着说。

责任编辑:魏琪
相关新闻
  • 推荐:
  • 网上民声网上民声
  • 网上问法网上问法
  • 爱心无限爱心无限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