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C罗小白入金球前3 穆帅瓜帅博斯克最佳主帅

来源:搜狐体育  2012-11-30 10:03:06
A+A- | 纠错

  北京时间11月29日晚,在巴西圣保罗,2012年金球奖最终三名候选人名单出炉,梅西、C罗和伊涅斯塔最终入围,这也是从2009年开始,金球奖前三名连续四年被来自西甲联赛的球员包揽。最终结果将于明年1月7日在瑞士苏黎世的FIFA年度颁奖典礼上揭晓。

  梅西和伊涅斯塔都是巴萨球员,2012年虽然巴萨仅仅斩获一座国王杯,但梅西还是拿到了西甲金靴、欧冠金靴以及创造了欧洲金靴奖单赛季50球,积分100的记录。而伊涅斯塔作为巴萨和西班牙国家队的双料中场核心,荣膺欧洲杯MVP以及欧足联MVP,在本月小白还获得了上赛季西甲最佳进攻型中场。C罗上赛季帮助皇马夺得了西甲联赛冠军,同时在欧洲杯也带领葡萄牙国家队杀入四强。

  国际足联年度最佳教练的三名候选人分别为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皇马主帅穆里尼奥以及前任巴萨主帅瓜迪奥拉。瓜迪奥拉是去年最佳教练得主,穆里尼奥去年也曾入围。

  另外2012年世界足球小姐三名候选人名单出炉,分别是巴西的玛塔,美国的摩根和瓦姆巴赫。女足年度最佳教练的三名候选和去年完全相同,日本队主帅佐佐木则夫,美国队主帅皮娅以及法国队主帅比尼。

  而在普斯卡什奖的评选上,法尔考在代表马德里竞技在今年与哥伦比亚当地球队一场热身赛的惊世倒钩,内马尔在今年年初南美解放者杯的小组赛上面对本国国际队比赛时的70米单骑闯关以及来自费内巴切的斯托奇的凌空扫射共同入围三甲。

初审:邹少菲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