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睡梦中命根被整段剪下2厘米 已送整形医院

来源:新华网  2012-11-14 13:58:17
A+A- | 纠错

  11月13日13:19,周先生来电:有个男的,36岁,下面那个东西全部被别人用刀子割掉了,据说是感情问题,被送到杭州整形医院了……

  男子是从诸暨店口镇送来的,在当地医院进行简单包扎后,被先送到杭州浙医二院,然后转送到杭州整形医院。

  男子姓陈,今年36岁,贵州人,一起来杭州的,还有他妻子勾女士、陈先生的哥哥嫂嫂及其他老乡,一共十多人。

  早上8点接到老公电话

  “我下面被割了!”

  下午3:00,杭州整形医院6楼手术室门口,陈先生的老婆勾女士坐在长椅上,不停地和边上的老乡说着话,身上穿着印有“××公司”字样的灰色工作服。

  勾女士说,7点多她出门去工厂上班,走的时候,老公和小女儿都还在睡觉。

  “8点多的时候,老公打电话来了,说家里出事了他下面被人剪了!”

  赶回家的勾女士看到,老公正坐在床上穿裤子,下身全是血。

  两人也没说什么,马上联系上哥哥嫂嫂和几个老乡,开面包车跑了几家医院,都说没法做这类手术,最后送到杭州整形医院。

  和我们一家关系很好的女老乡

  出事后失踪了

  勾女士跟陈先生结婚十几年,自称感情还算稳定。她在工厂上班,陈先生没有工作,平时做些零活。出事前,两个人还回了趟贵州老家,上个月25日才回到诸暨店口镇。

  “我有个女老乡,住在我家隔壁,去年开了家麻将室,有时候麻将机坏了,她就叫老公去帮忙。”勾女士想了想,说。

  “女老乡已婚,还有三个小孩,我还是她孩子的干妈,两家人关系很好,老公经常去她家,她也经常来我家。外面就有人开始说闲话,后来她就离婚了……”

  昨天傍晚,勾女士下楼买矿泉水时,一位老乡在医院门口告诉她,“那个女的,人跑了没找到,不过她父母都在!”

  勾女士说,“等他(指陈先生)做完手术再说吧。现在交了2万元手术费,还不知道要花多少钱呢!最好是找到那个女的,先暂时不要报警吧,这种事情不好乱说,唉!”

  手术持续到下午4点半。陈先生从手术室出来后,勾女士忙从座椅上站起来问医生:怎样了?

  医生说手术还算成功,勾女士拍了拍胸口,叹了口气。

  “那,那个东西还能不能用?”勾女士问。

  医生说,还要观察一段时间,勾女士没接着问下去。

  这是杭州整形医院首例阴茎再植手术

  如再植成活,功能至少能恢复80%

  陈先生的手术,由杭州整形医院姚院长亲自操刀。

  这是自1985年杭州整形医院建院以来的首例阴茎再植手术。

  姚院长说,医院做过不少变性手术,但男性生殖器被完全剪掉,还是头一次遇到。

  “送来的时候人是清醒的,他说自己当时在睡觉,被一个女的用剪刀把下面剪掉了。被剪下的长度有2厘米。”姚院长说,陈先生当时流了很多血,大概有100毫升。“我们马上给他做了术前的一些准备,例如血常规、量血压、化验、备皮以及术前硬膜外麻醉(下半身麻醉)等等。”

  “人体生殖器的神经组织是非常丰富的,被这么直接剪断,需要做大量的血管、神经、尿道的再植手术以及一些组织的修复手术。”姚院长说,阴茎再植手术非常繁琐。

  手术持续了3个小时,一共为陈先生接上了7根血管、4根神经。

  姚院长说,陈先生还需要再住院观察7天。如果再植成活,生殖器功能至少能恢复80%。(新华网浙江频道/都市快报董吕平姚嫣)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