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中方继续搜救在河北失踪日本游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11-05 21:42:05
A+A- | 纠错

  中新社北京11月5日电(贾天勇 常胜)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5日的例行记者会上就日本游客在河北失踪遇难一事表示,中方对失踪人员的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方相关部门将密切关注事件进展,并做好伤者救治和遇难者善后事宜。

  洪磊介绍,11月3日,4名日本籍游客在张家口怀来县山区因天气骤变遇险受困。河北省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此事,立即组织救援人员进行搜救。截至目前,4名日本游客中,1人获救,2人死亡,1人失踪。

[ 责任编辑: 马晨阳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