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高铁工程架桥机倒塌1死2伤 伤者脱离危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11-05 08:28:03
A+A- | 纠错

  中新社哈尔滨11月4日电(记者李柏杨)哈尔滨市松北区哈齐客运专线高铁工程4日上午施工时发生意外,一施工队伍在操作架桥机械进行跨线桥导梁对位时架桥机械抖动,随即向架桥方向倾斜脱落,造成现场3名工人受伤,其中一名工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另两名工人正在救治无生命危险。

  据初步了解,该项工程由铁道部和黑龙江省政府共同投资324亿元人民币,由哈齐铁路客运专线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建设,施工单位是中铁二十二局第四公司,发生事故的工程为哈齐客专I标段庙台子特大桥第10跨工程。

  接到事故报告后,哈尔滨市委市政府官员高度重视,指示市安监局迅速赴事故现场并组织力量调查处理此起事故。市安监局常务副局长刘星明、哈尔滨铁路局副局长徐建军、松北区副区长褚先顺即刻组织相关人员在现场召开会议,成立事故调查组,首先责成松北区安监局协助事故单位做好对死者家属的抚恤和对伤者的救治,并要求施工单位立即组织力量对现场进行保护。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初审:邹少菲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