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和罗姆尼竞选阵营在做最后冲刺努力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2-11-05 08:10:49
A+A- | 纠错

  人民网华盛顿11月4日电(记者 温宪) 2012美国总统大选决战时分,美国两党总统候选人加紧“摇摆州”、“战场州”拼搏。奥巴马和他的共和党竞争对手罗姆尼利用最后时间在美国各地穿梭竞选。

  11月2日在俄亥俄州举行的竞选活动中,罗姆尼阵营吸引了2万多名现场民众。11月3日上午,罗姆尼在“摇摆州”新罕布什尔州的一个竞选集会上再次批评奥巴马总统的记录。他对支持者们说,奥巴马总统一直无法兑现他的承诺。

  11月4日,罗姆尼将前往艾奥瓦、俄亥俄和弗吉尼亚州进行竞选活动。 奥巴马则将前往新罕布什尔、佛罗里达、俄亥俄和科罗拉多州参加竞选活动。

  有民调显示,两位总统候选人在一些关键州的支持率旗鼓相当,这些州包括科罗拉多、佛罗里达、俄亥俄和弗吉尼亚等。奥巴马总统在俄亥俄州和弗吉尼亚州小幅领先,而罗姆尼在科罗拉多州稍微领先;两位候选人在佛罗里达州的支持率旗鼓相当。这些“摇摆州”的大选结果对于竞选人能否赢得270张“选举团”票至关重要。

  奥巴马阵营称,在“战场州”中,已有180万民主党登记注册选民,这一数字是2008年的近两倍。志愿者已挨家挨户敲门或打电话多达1.25亿次。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