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主持人王刚寻根烟台 喜欢海鲜蛏子

来源:胶东在线  2012-11-04 18:49:53
A+A- | 纠错
王刚主持万达“论道财富 共赢未来”投资论坛

王刚在观众席

  胶东在线网11月4日讯(记者 王向荣)11月4日下午,著名主挂人王刚现身烟台,主持万达“论道财富 共赢未来”投资论坛。这是王刚第三次到烟台,祖籍登州府的王刚第一次到烟台买了海鲜蛏子来吃,对其鲜美的味道至今记忆犹新。

  国家一级演员,原为中央电视台播音指导,著名节目主持人、表演艺术家王刚是吉林人,这次来烟台他主动曝料,自己的祖籍是登州府,算是寻根烟台。第一次来烟台给王刚留下深刻印象的是烟台的海鲜蛏子,鲜美的味道回想起来他至今仍咂舌,第二次来烟台是10年前,这次算是第三次来烟台了。

  沿着滨海大道进入烟台,王刚感觉家乡的气候好、而且十分干净。得知烟台荣获最佳休闲城市三连冠,很是自豪。在主持万达“论道财富共赢未来”投资论坛时,他展现了特有的幽默,还曝料自己无心插柳买的房子价格翻了好几番,而购买的基金却缩水50%。

初审:王向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