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财经新闻 正文

烟台虹口宾馆、喜乐酒店竟被吊销了?市民挺纳闷

2012-11-02 08:56:08  来源:齐鲁晚报  []

  近期,烟台市工商局网站公布2011年度企业年检吊销公示名单,其中烟台虹口宾馆、烟台喜乐酒店等市民耳熟目祥的一些企业名字,也上了吊销名单。1日,记者调查了解到,原来烟台喜乐酒店已更名为烟台喜嘉乐酒店,而烟台虹口宾馆也已经补办了年检手续。

  “这俩都是烟台知名的企业,不可能吊销了吧,好像还在正常营业。”得之烟台喜乐酒店、烟台虹口宾馆登上吊销名单的事情后,市民李女士感到有些惊讶。前两天她还发现两家企业都在正常营业。

  就此,记者咨询了烟台喜乐店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介绍,原来喜乐酒店属于北方造船厂,属于国有企业,但北方造船厂目前倒闭了,喜乐酒店也改制更名为烟台喜嘉乐有限公司,公司运营正常。

  1日,记者发现烟台虹口宾馆也在正常运转。谈到企业年检的问题,该负责人称,今年年检提交材料较晚,发现问题后,赶紧向工商部门提交了申报材料,才算赶上了末班车。“目前,已经年检上了。”

  烟台市工商部门一位工作人员介绍,企业吊销公示名单中确实有烟台虹口宾馆,但虹口宾馆发现问题后,立即提交材料进行了补检。

责任编辑:赵竹建
相关新闻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