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时政要闻 正文

市检察院组织青年干警到栖霞董家沟村义务修路

2012-10-30 20:17:37  来源:胶东在线  []

  胶东在线消息:今天,烟台市检察院组织青年干警到栖霞董家沟村义务修路,深入基层体验农村生活。

  30号上午10点,在从董家沟村通往果园的小路上,几十名青年干警正忙着搬运沙石、填充路基、清扫路面。青年干警姜友群说:“既能接触到基层群众,又能为基层群众办点实事,这样的活动对我来说非常有意义。”

  青年干警籍伟琛说道:“确实感受到了基层工作的辛苦,以后一定更加努力工作,为人民服务。”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几百米长的路基拓宽工作很快就完成了,村民林国政竖起大拇指:“人多力量大,风快的,现在是弄果子的时候,老百姓不好组织,没有空。咱说实在的,感谢人家来帮这个忙。”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连峻峰表示,组织这次活动,是希望检察干警能够在劳动中增加对基层的了解,带着深厚的感情真心实意为群众干实事,进一步拉近大家跟农民的距离,增进和农民的感情,促进检察工作。

  活动中,市检察院相关负责人还走访了董家沟村6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记者 海超)

责任编辑:马晨阳
相关新闻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