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坚守,将平凡铸成不凡

来源:胶东在线  2012-10-30 20:13:42
A+A- | 纠错

  一名普通的修布工人,靠着辛勤劳动,无私付出,赢得了“全国劳动模范”等一系列荣誉,并光荣地当选为党的十八大代表。在常人看来这有些传奇色彩和不可思议,但却实实在在发生在我们身边。26年如一日的坚守,让烟台金源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修布工人王少琳将平凡铸成不凡。

  王少琳扎根一线、敬业奉献,从事疵布检修工作26年来,她靠着自己的不懈努力和刻苦钻研,成为公司的技术能手和生产标兵,个人年产量是车间人均产量的1.5倍,培养帮带的20多名徒弟均成为公司的业务骨干和操作能手。她兢兢业业、任劳任怨,面对枯燥乏味的工作,像“螺丝钉”一样扎根修布台,忘我工作。作为一名普通一线工人,王少琳从事的工作再平凡不过,但对工作一丝不苟,对企业全心全意,对他人满怀热情的品质和坚守,让她创造了不凡的业绩。在她身上充分展现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她不愧是当代产业工人的典范,值得我们好好学习。我们要学习她脚踏实地、爱岗敬业的优秀品质;学习她以厂为家、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学习她刻苦钻研、永不满足的进取精神;学习她甘于平凡、永葆本色的精神境界。

  当前,我市正处在加快转调、科学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市广大干部职工要以王少琳同志为榜样,立足岗位,埋头实干,积极进取,不断创新,为早日把烟台建设成为蓝色、文明、幸福之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初审:马晨阳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