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河体育场附近一汽修店起火 浓烟蹿老高(图)

来源:齐鲁晚报  2012-10-30 08:31:54
A+A- | 纠错

  汽修店起火浓烟蹿起老高

  附近市民好一阵紧张,大火还把西南河夜市的主电缆烧坏了

  维修工人帮助消防人员一起灭火。 记者 李泊静 摄
  远远看去,西南河体育场上空冒出浓烟。 记者 李泊静 摄
  消防人员与维修人员将屋内易燃的物品拖出。 记者 李泊静 摄

  □记者钟建军蒋慧晨报道

  29日下午4点左右,烟台西南河体育场附近的一家汽车维修店起火,大火迅速蹿上车间房顶,汽车维修店被滚滚浓烟包围。下午5点10分左右,大火被消防人员彻底扑灭,所幸并无人员伤亡。

  “西南河体育场附近有个汽车修理厂着火了,火势很大,周围已经被浓烟包围了。”29日下午4点10分左右,市民代先生反映。

  下午4点40分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在这家汽修店外停着四辆消防车,十几名消防人员正在紧张的灭火,该维修店的五六名维修工人也冲到前面帮忙从火场内往外抬铁皮等杂物,围观的30多名市民揪心得看着。

  此时,汽车维修店的明火已被基本扑灭,被烧的维修车间仍在向外冒烟,车间上空已被滚滚浓烟包围。

  在事发现场附近,刺鼻的烧焦味和呛鼻的浓烟弥漫在空气中。十几名消防队员不断从烧毁的维修车间拖出铁皮等杂物。

  下午4点50分左右,已被消防队员基本扑灭的大火又重新蹿出火苗,围观群众惊呼声一片。幸好,火势很快被消防队员控制住。

  下午5点10分左右,大火被消防人员彻底扑灭。记者了解到,车间内着火,里面并没有人,没有人因着火而受伤。

  据围观市民介绍,下午4点左右,汽车维修店开始冒烟,不一会儿火苗就顺着房顶蹿了出来。市民猜测,大火可能是由于维修车间内一辆喷漆的轿车着火引起的。

  起火的汽车维修店旁边是西南河夜市。夜市管理办公室一位周姓负责人称,这场大火把通往夜市的主电缆烧坏了,夜幕降临夜市没有电,摊主们只能提早收摊回家。

  派出所民警也赶到现场,劝说围观市民往后站,不要太靠近火场,以免发生危险。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1]  [2]  下一页  尾页
初审:马晨阳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