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时政要闻 正文

全市2013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

2012-10-29 20:06:22  来源:胶东在线  []

  胶东在线消息 今天上午,全市2013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在东山宾馆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张江汀同志关于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意见,动员部署2013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延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江汀在关于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意见中指出,党报党刊是党的重要宣传思想舆论阵地,做好2013年度《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大众日报》、《支部生活》杂志和《烟台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对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在新的更高起点上推动科学和谐率先发展,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特别是即将召开的党的十八大,将深入总结党领导人民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生动实践和新鲜经验,科学制定适应时代要求和人民愿望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继续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继续改善人民生活、增进人民福祉,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新局面。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对于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更有成效地做好各方面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各级党组织一定要从政治和全局的战略高度,切实增强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加大力度、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发行任务,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刘延林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清形势,明确任务,突出重点,认真分解落实发行工作任务,要把《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大众日报》、《支部生活》杂志和《烟台日报》作为重中之重,采取坚决有力措施,确保按时足额完成任务。要积极探索新思路、新办法,深入挖掘各级党政机关的订阅潜力,继续抓好高等院校、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的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努力增加新的发行增长点,不断扩大党报党刊的社会覆盖面。要加强领导,密切配合,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亲自抓落实;组织部门要拿出一定数量党费用于本地本单位的基层党组织订阅;财政部门要从经费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宣传部门要做好组织、协调调度等工作;邮政部门要提高征订投递服务质量;纪检、新闻出版、农业等部门要认真查处发行工作中的违纪违规行为;实行垂直管理的行业、系统、部门和单位的主管部门要逐级做好计划落实和督促检查等工作。要集中精力,扎实工作,确保完成2013年度我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责任编辑:李里
相关新闻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