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时政要闻 正文

市领导会见香港客人

2012-10-29 20:01:59  来源:胶东在线  []

  胶东在线网10月29日讯(通讯员 史伟斑) 10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江汀在东山宾馆会见了香港豪德集团、毅德控股董事局主席王再兴一行。市领导于爱军、李树军、于松柏参加会见。

  张江汀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烟台作为全国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地理位置优越,发展物流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当前,全市上下正紧紧抓住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胶东半岛高端产业聚集区“三大战略”叠加实施的历史机遇,加快构建“一极领先、多极崛起”的发展格局。香港豪德集团是实力雄厚的商贸物流企业,在国内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这次王再兴先生一行访问烟台,必将促进双方在物流产业开展更高层次的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王再兴对市领导的会见表示感谢,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表示要不断加大在烟投资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将豪德商贸物流综合体打造成辐射胶东半岛乃至东北亚地区的现代商贸物流中心。

责任编辑:李里
相关新闻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