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护士和病人出租屋内偷情 丈夫带亲戚捉奸打人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2012-10-29 08:15:06
A+A- | 纠错

  晨报讯(记者卢斌)前天晚上11点左右,在南京市中央门外某小区,金先生带着几名亲戚将自己的老婆堵在一间出租屋内,并声称自己老婆正和别的男人在里面偷情。

  门被打开以后,金先生和几名亲戚对着床上的一对男女是又骂又打,只见这对男女是衣不蔽体地躺在床上。见情况不对,有人报了警,很快110民警赶到,及时制止了这场打斗,并将双方带回派出所作协调处理。据了解,床上的女子确实是金先生的老婆,两人还育有一个一岁多的孩子。金先生的老婆在南京一家医院做护士,前天晚上与金先生的老婆在床上的男子,是医院的一名病人。由于金先生和老婆感情不和,长期下来,他的老婆经常半夜消失。

  前天晚上,金先生的老婆又出门了,金先生和几名亲戚相商便尾随其后,终于在出租屋内逮了个正着。清官难断家务事,面对此事,民警也只好劝解。若夫妻之间实在不和,可以协商离婚。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