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社会新闻 正文

17岁男孩骑摩托飞奔撞人 整条街都听见马达轰鸣

2012-10-29 08:13:35  来源:齐鲁晚报  []

  刚送完女友就被摩托撞伤

  目击者称撞人的摩托车开得太快了,整条街都听得见马达轰鸣

  28日下午4点多,一名17岁的男孩骑摩托车载着一名18岁的女孩一路疾驰,行驶至时代广场附近,迎面撞上一辆助力摩托车,三人不同程度地受伤,其中男孩眼底出血严重,助力车车主出现短暂失忆症状。

  下午4点多,市民王先生反映,在时代广场附近发生了一起车祸,三人受伤。记者闻讯赶往现场看到,满地都是碎片,女孩离摩托车有10多米的距离,另外两名伤者躺在地上一动不动。

  “这小伙骑得飞快,整条街都听见马达轰鸣的声音。”现场一位目击者王先生说,当时他特意看了一眼,没想到碰巧看见撞车的一幕。那个骑车男孩甩出近十米后,在地上滚了四五个滚,才停下来,估计伤得挺严重。

  发生事故后,有市民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医生、民警先后赶到现场。“他们速度至少有60迈,而对方速度并不快。”另一位目击者徐女士说,今天是周末,街上的行人很多,骑车这么快实在不应该。采访中,记者发现,抱怨男孩车速太快的市民不在少数。

  三名伤者被毓璜顶医院的急救车相继送往医院。记者了解到,17岁的男孩小昊骑车载着18岁的女孩君怡(化名),因躲闪不及,与迎面驶来的另一辆助力摩托相撞,该助力摩托车车主是19岁的小于。小昊受伤最严重,因眼底出血已在8楼眼科接受治疗。

  “女儿一直吐个不停,可能是脑震荡引起的,但愿不要有事。”君怡的妈妈赶到急诊室,看到女儿呕吐不停担心地说,女儿准备去剪头,没想到路上竟然出了意外,至于意外原因,她现在也不清楚。

  意外被撞19岁的小于坐在轮椅上,满脸是血。对于撞车的瞬间发生的事情,小于一点也记不起来了。“他现在都糊涂了,以为车后面还载着我,实际上他刚把我送到站点,在返回的途中发生了意外。”闻讯赶来的女友心疼地抚摸着小于说。

  毓璜顶医院创伤外科住院医师宁进尧告诉记者,患者小于肢体没有明显骨折,但鼻梁骨骨折致流血不止,可能是创伤导致患者出现短暂的失忆症状,需要进一步留院观察。

  目前,事故责任还在进一步认定中。

  记者宋佳柳斌

责任编辑:马晨阳
相关新闻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