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社会新闻 正文

粗心女孩存裸露视频 学长借走U盘“送”来勒索

2012-10-24 08:30:00  来源:齐鲁晚报  []

  □通讯员 刘海涛

  □记者 钟建军报道

  一年前,黄某发现借的U盘里面竟然有裸露视频,黄某随后打听到视频里的人是学妹小张。此后,黄某试图勒索学妹小张,结果今年10月18日被烟台高新区警方抓获。

  小张,烟台某高职院校女生。9月初,有一个网名为“伤感的甜蜜”的网友给小张QQ发信息,称让小张进入他的相册看看照片,并跟小张说相册的密码就是小张的名字。

  “这是谁?莫名其妙!”小张觉得是有人恶作剧或者认错人了,便没有理会对方。

  过了两天,这名网友竟然发过来一张裸露的照片,“看看这是不是你?”小张一看到发过来的照片就慌了,因为照片上裸露着的女子就是她。不过,小张没有立即承认,说不是她。

  谁知对方一边称要将照片发布到网上,一边仍频繁问是不是她。小张害怕了,她默认了。对方见小张不吱声,又给小张发过来一段女子裸露着的视频。

  小张一看更慌了,这段视频是她自己拍摄的视频,却不知道怎么会落到对方手里。

  事情没有就此打住,对方后来不知道从哪里找到了一些小张的生活照,全放到了他的QQ相册里。

  9月中旬,对方威胁称要把小张的视频、照片发到网上。

  无奈之下,小张联系“伤感的甜蜜”,问对方想怎么解决这个事,并称愿意花钱把这些照片和视频买回来。

  由于小张还没有经济来源,便与对方商量愿意出500元,对方也答应了。随后,小张越想越不对劲,赶紧报了警。

  10月18日,高新区公安分局的民警将嫌疑人黄某捉获。

  嫌疑人黄某交代,他是小张高一年级的学长。大约一年前,黄某曾跟女同学借U盘用,女同学立即给他借了一个。

  可是在使用U盘时,黄某发现U盘里有两段女子裸露的视频,便将视频复制了下来。

  之后,他打听到视频里的人是他的学妹小张,便从QQ上加小张为好友,并经常给小张留言。看小张不理睬他,黄某便以图片、视频相威胁。

  18日,嫌疑人黄某因涉嫌敲诈勒索被烟台高新区警方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马晨阳
相关新闻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