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娇妻不满木讷老公不懂浪漫 欲离婚找安慰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23 08:11:21
A+A- | 纠错

  在外人看来,明丽(化名)和老公孙健(化名)绝对是一对幸福美满的夫妻。然而置身这段婚姻中的明丽却苦不堪言,因为孙健情商很低,他对明丽不仅没有甜言蜜语,连最起码的温情都不善于表达。在幸福表面遮盖下的婚姻,其实已经走到了崩溃的边缘,只是因为怕伤害到孩子,明丽才犹豫不决……

  我不满意他情商低

  现在,我一看见老公孙健那张脸就烦。按说长相、工作、人品都不差的他,应该是个好老公,当初我也就是看上了这些才跟他结婚的。哪成想,朝夕相处后,我才发现孙健的情商很低。他不仅没有浪漫细胞,就连夫妻间的事也弄得了无生趣。

  我是个极其感性的小女人,渴望被男人宠溺着、呵护着。因为人长得娇小漂亮、家世又好,所以成年后我身边一直不乏追求者。那时候,我就像个骄傲的公主,对身边的男人没一个动心的。直到邂逅了孙健,我爱情的大门才终于打开了。

  双城阻隔了解不够

  相识之初,我和孙健还在不同的城市,只能通过电话和网络谈情说爱。因为我俩工作都很忙,所以即使通话,也都是尽量长话短说,表达一下思念和关心就收线了。那时候,我就感觉出孙健不像其他男生追我时那样,甜言蜜语不断、浪漫惊喜不绝,甚至有些木讷。

  但反过来想,我觉得自己是找老公又不是找情人,这样的男人更安全更踏实。因为我实在很喜欢他,又是他的初恋,所以就把他当成了“情场菜鸟”,认为他的行为都是因为羞涩和腼腆。慢慢地,我又放大了他身上执着、自信、有担当、仗义等优点,认定他就是我要托付一生的男人。

  结婚之后他不浪漫

  结婚后,我主动辞了工作,来到孙健的城市生活,并且在父亲的资助下,创办了自己的小公司。在婚礼和公司的筹备过程中,孙健都表现得很有能力,这让我越发觉得自己没有看错人。因为新公司刚刚开业,一切都是起步阶段,所以我忙得不可开交,每天都是很晚才回家。

  我觉得在感情上很亏欠新婚的孙健,所以一回到家我就会给他做好吃的,温柔体贴地尽展一个新娘的妩媚与妖娆。看得出来,孙健也很享受,可他对我的种种亲昵表现反应却是极其平淡。从来不主动拥抱和亲吻我,哪怕被我逼着,也表现得那么轻描淡写,就像一块木头一样。

  心情压抑进退维谷

  在一起生活久了,我才真的明白孙健就是个情商很低的男人。他根本不懂如何去疼惜和宠爱妻子,只觉得两个人平平淡淡地过日子、带孩子、孝顺父母就够了。在家庭生活中,无论我有什么浪漫的提议,他都表现得十分冷淡,毫无热情可言;让他陪孩子玩玩,他也是一副不情愿的样子。

  如今我们结婚7年了,孩子也5岁了,在外人眼里我们很幸福,可只有我自己知道,在这个男人身边我是多么压抑和沮丧。现实生活与我憧憬的完美婚姻简直相差得太远了,为此我吵过,也闹过,但却收效甚微。现在,孙健甚至觉得我有了外心,故意找他的别扭就是想和他离婚。

  我无法说服自己甘心情愿地守着一块木头白头到老,又怕离婚伤害到孩子。我常常想,自己真的像他说的那样,对婚姻要求得太高了吗?

初审:邹少菲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