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老人节前走访慰问高龄老人

来源:胶东在线  2012-10-23 07:44:31
A+A- | 纠错

  胶东在线网10月23日讯(通讯员 葛海燕)在山东省第25个老人节来临之际,副市长徐少宁走访慰问了莱山区清泉老年公寓的高龄老人,代表市政府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表达党和政府的关爱之情。

  徐少宁副市长一行认真听取了老年公寓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走访看望了两位高龄老人,并与老人亲切握手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及健康状况,希望老人好好保重身体,并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当听到老人们对老年公寓的软硬件表示满意时,徐少宁副市长勉励工作人员继续努力,为老人们安度晚年提供更加细致周到的服务。

  徐少宁副市长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做好老年人工作作为应尽的职责和义务,照顾好老人们的饮食起居,安排好老人们的精神生活,创造条件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同时,他还要求随行各级有关部门要根据社会发展的实际,加大敬老院的设施投入力度,提高老人们的日常生活水平,帮助老年人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鼓励支持老年人参与社会活动,并积极为老年人提供全方位服务,让老年人度过一个幸福、安详的晚年。

  

 

初审:马晨阳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