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社会新闻 正文

烟台金鑫家园小区恶臭逼人 记者调查揭真相(图)

2012-10-22 11:37:23  来源:胶东在线  []
烟台金鑫家园小区恶臭逼人 记者调查揭真相
烟台金鑫家园小区恶臭逼人 记者调查揭真相

  胶东在线网10月22日讯(记者 侯嘉伟)近日,烟台开发区金鑫家园小区的住户于先生找到记者说,小区里经常会闻到一股恶臭味,这种难闻的气味比臭鱼烂虾的味道有过之而无不及。尤其是每天晚上都特别浓,熏得人没法休息。希望记者能帮忙查一查,看看这是怎么回事。

  居民反映:小区一到晚上就恶臭逼人

  接到投诉后,记者来到了位于开发区泰山路上的金鑫家园小区。小区外,记者并没有闻到于先生反映的那种难闻的气味。于是,记者进入小区了解情况,一提到这股气味,小区的居民们都说一到晚上就臭得受不了。

  “有时候出来散步的时候,就能闻得出来臭味,但也查不出臭味的来源。”一小区居民告诉记者,这股臭味能熏得人头疼,尤其是刮南风和晚上的时候,恶臭尤其逼人。

  小区的居民说,这种臭味已经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了,大家怀疑是附近的一家饲料企业冒出来的味道。一居民向记者透露,臭味像是臭鱼烂虾的味道,所以怀疑是附近的饲料厂散发的气味。

  记者调查:小区附近饲料厂是臭味源头

  在小区居民的指引下,记者来到了金鑫家园小区附近的这家饲料企业。门卫告诉记者,因为排出恶臭,前几天就已经被责令停业了。“厂子白天不干,晚上有时候干有时候不干,前段时间因为这个臭味环保的找来了…”

  记者看到,如今仍有一些大型货车从厂子里开进开出,而对于厂子是否还在生产,记者不得而知。记者想要联系企业负责人了解情况,但门卫表示领导不在家。

  环保声音:将在第一时间采取行动遏止

  随后,记者拨通了福山区环保局咨询情况。工作人员表示,这个企业的事情他们知道,在接到了居民投诉后也已经对其做出了处理。

  “我们接到投诉后就去警告那个企业有异味不能生产,后来就让企业整改,可整改后仍然有投诉的,所以现在就申请政府把它关停了。”福山区环保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关停的时间应该在八月底。

  然而,据小区居民反映,小区内近段时间仍旧有恶臭气味。对此,环保工作人员表示,他们近期将再次派人去检查这家饲料厂,如果发现该厂还在生产,他们也会在第一时间采取行动。

责任编辑:侯嘉伟
相关新闻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