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社会新闻 正文

烟台最“狗血”小偷网上销赃车 买主竟是真车主

2012-10-22 09:01:12  来源:齐鲁网  []

  齐鲁网10月21日讯 最近烟台芝罘区的宋先生,刚买了辆助力车,没骑两天就被偷了。宋先生很心疼,就想再买辆二手的,再丢了也不至于这样难受。

  宋先生在网上查找有没有卖二手助力车的,结果还真找了辆合适的。双方约定一手交钱,一手交车。等见面交易的时候,宋先生发现,这助力车怎么这么眼熟呢?

  这事也真巧了,宋先生一看这车,这不就是自己刚丢的那辆吗,宋先生一把抓住卖车这个人报了警,西大街派出所的民警很快赶到了现场。民警很快将卖车这人带到派出所,审了一会儿,这人就全招了。

  小偷交代,今年7月份以前,他一直在一家饭店里打工,每个月工资2100块,管吃住,因为有一次上班的时候偷喝酒,被经理发现后罚了钱,他便一气之下不干了,从那时起,他就一直呆在一个网吧里,时间长了,手里攒的钱都花完了,就想着出来偷了。谁成想,竟然碰到了车主。目前宋先生已经拿着自己助力车的有效证件,到派出所将自己的车领了出来。

责任编辑:马晨阳
相关新闻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