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社会新闻 正文

正等红绿灯突遭两车追尾 宝马别克同时顶上货车

2012-10-22 08:16:01  来源:齐鲁晚报  []
  事故发生后,别克车头受损最严重。 记者 赵金阳 摄

  □记者孔雨童

  21日下午4点40分左右,一辆小货车正在观海路迟家路口等红灯时,突然被两轿车追尾。两辆轿车车头损毁严重,一车主被送到医院治疗。

  21日下午,记者赶到观海路迟家的路口时,远远就能看见靠近路中央的车道上停了三辆车。旁边围了不少市民。

  记者靠近车祸现场看到,在一辆小货车后面,一辆红色宝马和一辆黑色别克的车头已经面目全非,破碎的车灯、车漆散落了一地。小货车车主告诉记者,事发时他正在等红灯,忽然感到车身被低猛顶了一下,下车才发现他被追尾了。

  别克车车主受了伤,目前正在医院治疗。

  事发经过和事故原因交警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马晨阳
相关新闻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