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真来烟台了 首家店落户振华商厦11月开门

来源:齐鲁晚报  2012-10-20 09:10:18
A+A- | 纠错

 

  近日,记者从星巴克中国总部获悉,星巴克来烟台了,首家星巴克咖啡馆落户振华商厦,将在11月份开门迎客,成为继济南、青岛、潍坊以后,省内第4个拥有星巴克咖啡馆的城市。

  “星巴克成功入驻烟台,不仅意味着市民可以在以后品尝到可口的咖啡,更是对烟台消费水平和投资环境的一次肯定。”烟台市投资促进局一负责人称,随着烟台经济水平和投资环境的不断改善,越来越多的全球一线品牌开始青睐烟台,星巴克作为全球知名的咖啡品牌对烟台来说具有重要意义。

  据介绍,星巴克这次入驻烟台并不是单个店面的入驻,而是对烟台多个地段都产生了开设直营店的想法。

  记者了解到,星巴克对选址要求严格,必须在一楼临街处,面积为80-200平方米不等,因此星巴克涉足烟台,在选址上比较偏向成熟的商业地区。

  首家星巴克咖啡店将坐落在市区振华商厦一楼,目前店面正在装修中,其他店面有望今后陆续进驻莱山、开发区等地。

  “经过2年考量,我们最终选定在烟台开设星巴克直营店。”星巴克中国公共事务部负责人王星蓉说。

  据王星蓉介绍,星巴克每进入一个新城市之前都会仔细研究、评估当地的投资环境和消费市场,例如考量城市发展规划、重要商圈的位置、交通模式等,以选择最佳的时机进入市场。在烟台,这种考察开始于2010年末,在今年终于成熟并得以实现。记者齐金钊苗华茂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