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开拍只升不降为扩军 培养新人川乒为全运会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2-10-17 09:15:09
A+A- | 纠错

  2012赛季乒超联赛大幕即将拉开。四川长虹俱乐部今晚将客场迎战首个对手渤海银行天津俱乐部。本赛季乒超只升不降,以确保下赛季扩军。没有了保级的压力,年年为保级的川乒本赛季的目标是以培养新人为主,以备战明年的全运会。

  过去的两个赛季,四川男乒由于都没有引入大牌球员,在联赛中一直处于保级的边缘。新赛季乒超联赛暂停升降级,2014年乒超联赛才将恢复升降级,川乒面临的压力小了很多。成都市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代天云表示:“由于没有降级压力,我们目前就是培养新人为主,备战明年的全运会。”

  四川长虹男乒本赛季并无太大变化,邱贻可、许锐锋、张钰依然是球队的主心骨,两位国青队的本土小将朱霖峰和赖佳新也加入队中。值得一提的是朱霖峰,这位1995年出生的四川小将,在不久前的2012全国乒乓球锦标赛混双比赛中打进4强。

  天府早报记者胡春煦

初审:邹少菲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