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方确认中国海军6-7艘军舰向钓鱼岛方向航行

来源:环球网  2012-10-16 11:09:50
A+A- | 纠错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富士电视新闻网(FNN)10月16日报道称,经过日本方面确认,16日当天上午,中国海军多艘军舰朝钓鱼岛方向航行。这是日本政府实施“国有化”方针以来,日方首次确认到中国海军有如此大规模动作。日本当局正紧张应对。

  报道援引多名日本政府人士的消息称,据目前收到的情报显示,16日共有6-7艘中国海军军舰向钓鱼岛方向行驶。日方目前虽无法确认中方军舰的具体位置,但中国军舰很有可能将进入钓鱼岛“毗邻水域”。

  FNN称,如果中国海军军舰16日进入钓鱼岛“毗邻水域”,将是“国有化”实施以来中国军方的首次介入。日本政府当天上午已紧急命令日海上自卫队出动舰艇进行“警戒监视”,并以首相官邸的危机管理中心为核心部门,加紧了有关情报收集工作。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