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4天的女孩回家了 竟想不起来发生了什么

来源:齐鲁晚报  2012-10-12 09:37:31
A+A- | 纠错

  记者 蒋慧晨

  齐鲁晚报10月11日讯11日,本报报道了17岁的招远女孩滕艳菲在上学路上失踪一事,牵动了无数港城市民的心。11日清晨,艳菲的堂哥拨通了记者的电话说,艳菲已经平安回家了。失踪4天的艳菲,看起来没有任何外伤,4天没有吃东西的她显得十分虚弱,艳菲的家人正寸步不离地照顾她。

  11日清晨,艳菲敲响了自家的房门。“妈妈,我渴死了,给我口水喝。”燕艳菲的堂哥说,艳菲回家后的第一句话就是找水喝。“在艳菲印象里,她好像去一个池塘喝过水,其他的就记不起来了。”艳菲的堂哥说。

  艳菲的父亲介绍,当被问到失踪这4天的情况时,艳菲称自己完全想不起来了,只知道困了的时候躺在地上就睡,这4天没怎么吃过东西。艳菲失踪当天身上携带的400多元学费和背的书包不见了,从外表看艳菲没有任何外伤。艳菲的父亲说,回家后的艳菲很虚弱,简单说了几句话就上床休息了。

  下午,艳菲的堂哥去家中看望了艳菲。艳菲的堂哥称,他去的时候艳菲还躺在床上,由于4天都没吃东西,看起来很虚弱。 此时,艳菲的家人仍在寸步不离地照顾艳菲。今天,有很多热心读者致电本报,询问艳菲的情况。由于不想影响艳菲休息,记者并没有见到艳菲本人,但记者要替本报热心读者带去对艳菲的祝愿,希望艳菲能尽快康复,早日回到学校。

初审:马晨阳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