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科教文体 正文

“小巨人”伍佳丽火了 却带不火烟台酒吧街(图)

2012-10-12 08:07:35  来源:齐鲁晚报  已有0人参与  []

鲁大才女伍佳丽:
·“好声音”杨坤组本周上演 鲁大伍佳丽再次亮相
·伍佳丽:走出校园的音乐才女(组图)
·"好声音"伍佳丽:走红后仍在烟台酒吧唱歌(图)

个人资料:
·伍佳丽个人资料简介

视频报道:
·1.48米伍佳丽《一想到你呀》爆发力超强(视频)

  一个伍佳丽带不火酒吧街

  伍佳丽驻唱的酒吧生意火了,可其他酒吧还是老样子

  伍佳丽与杨坤
  ◤伍佳丽仍在烟台酒吧唱歌。 记者 李大鹏 摄

  记者 李大鹏

  中秋节当晚,《中国好声音》这把火烧到了最高点,正是这个节目让伍佳丽为人所知。早已从好声音舞台回到烟台的伍佳丽仍在原先酒吧驻唱,走红后的她商演出场费也水涨船高,驻唱酒吧是场场爆满,不过朝阳街上的其他酒吧生意还是一如往常。

  粉丝慕名前来驻唱 酒吧生意红火

  近日,记者来到朝阳街一家酒吧,伍佳丽延续在《中国好声音》里的“小巨人”形象,在舞台上激情歌唱。台下掌声、叫好声一片,不少人拿着相机拍照。

  记者见到了专门从海口赶过来的粉丝李珂如。“有空可以去海南找我。”李珂如拿出手机跟伍佳丽合了好几张影。从伍佳丽走红后,不少粉丝从各地赶来,就为了见见真人。

  两年前,伍佳丽开始了酒吧驻唱的生活。酒吧老板姜海鹏说,当时伍佳丽试音,唱了一首惠特妮·休斯顿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刚一亮嗓子便被她的歌声吸引了。在姜海鹏眼里,伍佳丽有爆发力,音域宽广、英文歌发音准,非常有天赋,对唱歌也很专注。

  姜海鹏非常支持伍佳丽参加各种比赛,“虽然她请假参赛会影响酒吧生意,但我一直给她留着位置,等待她回来。”

  伍佳丽成名后,吸引了很多粉丝慕名前来。“每晚场场爆满,增加了大概三成客人。”姜海鹏说。

  其他酒吧生意没有明显变化

  今年,朝阳街的酒吧数量由8家增加到10家。虽然伍佳丽驻唱的酒吧生意火爆了不少,不过朝阳街的其他酒吧生意并没有太大变化。

  维也纳酒吧老板开玩笑说:“伍佳丽是中国好声音,我们是维也纳好声音。生意的好坏完全是看酒吧的经营,与伍佳丽关系不大。”

  船长酒吧的一位乐队成员感慨:“一个人的出名很难带动整条街酒吧的生意。”

  同样,爱尔兰西餐酒吧的丛老板也说,他们酒吧主要是外国客人,生意也并没有明显的变化。“伍佳丽在我酒吧唱过歌,不过我并不知道她参加《中国好声音》的这事,如果没人提起来,我连她的名字都想不起来了。”

  将赴各地商演 出场费涨数倍

  网上很多传言称伍佳丽在酒吧唱歌,身价涨了不少。不过她向记者澄清,自己在酒吧唱歌,费用跟之前一样,不过商演出场费涨了不少。

  这个月,伍佳丽将赶赴武汉、北京、深圳、宜兴等地商演。她说出场费相比参加《中国好声音》之前涨了数倍,很多人听了具体的数字后可能都会对《中国好声音》特别向往。此次去深圳,她也是要推出几首自己新翻唱的作品放在网上,还请了朋友为她写首新歌。

  对于网上流传的说她已经签约某公司,她说自己没有签约,现在正在谈着。

  谈起《中国好声音》,伍佳丽竟然从来没有看过任何一期。她说有自己的节目都不会看,自己特别害怕上电视,也害怕看到电视上的自己。

责任编辑:赵竹建
相关新闻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