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田径十瞬间:刘翔伤退上榜 博尔特居首(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2-10-07 11:10:19
A+A- | 纠错

  虽然2012年没有结束,但田径赛季基本落下帷幕,除了一些小比赛和马拉松等赛事。回顾全年的田径,最焦点的无疑还是伦敦奥运会,因为它本身的关注度是其他赛事几乎无法比拟的,每位选手也几乎把自己最好的状态留在了这里。现在就为您盘点下2012年田径十大精彩瞬间:

  TOP10:菲利克斯200米终圆梦

  在菲利克斯面前曾经横亘着一座大山--牙买加名将坎贝尔-布朗,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菲利克斯都输给了她未能登顶。伦敦奥运会上,菲利克斯终于复仇,终于在自己最强的200米上拿到了金牌,成功圆梦!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