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试用期间怕迟到 跳公交车窗摔成重伤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2-09-28 09:58:35
A+A- | 纠错

  本报讯(记者尹勤兵)昨日上午9时,武昌区洪山侧路茶港公交车站附近,一小伙从公交车上跳下摔成重伤,目前在重症监护病房急救。

  昨日中午,记者赶到武大中南医院神经科重症监护病房外,伤者的父亲米先生一脸焦虑。他和妻子是从老家红安赶到武汉的。他说,几个小时前,他接到一位好心人电话称,他的儿子小米乘坐公交车587路时,快要到站时司机没开门,情急之下他儿子就从车窗跳下摔倒在马路上,不省人事。

  小米随后被送往医院急救。经过检查,小米肩部受伤,耳朵内鼓破裂流血,怀疑颅内出血,被送入重症监护病房接受观察治疗。据悉,要等8小时后才能确定是否转到普通病房。

  昨日,记者联系上587路车队所属的武汉市公交五公司。该公司宣传科负责人称,“司机不开门,是因为没有到站”。该负责人表示,事发时,小米乘坐的公交车由司机董师傅驾驶。当时车尚未到站,小米就要求下车,司机没有理会。刚好该路口正在堵车,“他就从车子最后一个窗户跳了下去”。

  小米究竟为什么跳车?据其父称,儿子今年22岁,6月份毕业后一直留在武汉,一周前刚刚才找到工作,上班地点就是茶港站附近。“他正处于试用期,跳车地方离他单位很近,他很珍惜这份工作,怕迟到所以才跳车。”

  “儿子昏倒后,我怀疑没在第一时间送他到医院”,米先生称,好心人告诉他,儿子昏倒在地上,十几分钟都没有人管。

  不过,公交五公司方面予以否认,称司机董师傅全程非常配合,并且拨打了110和120。“是那个乘客自己要跳的,还有其他乘客可以作证,司机有什么责任呢?”“跳车完全是乘客个人行为,与公司和司机没有任何关系!”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