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妙龄女子当街裸奔 遍地撒钱拒绝穿衣(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27 08:12:12
A+A- | 纠错

妙龄女子当街裸奔遍地撒钱拒绝穿衣

  前天上午,1名精神异常的女子在平安路上抛撒树叶给路人“当钱花”,阻碍了交通,平安路派出所110民警赶到现场时,这名女子突然脱掉上衣在路上“裸奔”。见此状况,110民警赶紧向所里女民警“求援”。女民警扯起床单遮住“裸奔女”并送其回家。

  女青年撒树叶“发钱”

  25日上午11时许,平安路派出所接到报警:平安路青岛烹饪学校对面有名女子行为异常,阻塞了交通。民警赶到现场发现,1名女青年站在道路中央从地上捧起枯树叶往天上撒,边撒边向过往行人喊:“给你钱花,快来领钱。”民警仔细一看,这名女青年他们1个小时前刚刚送其回家。

  原来,上午10时许,110民警也是接到市民报警:1名女子坐在平安路南公司小区门口,不让车辆进出。民警赶到现场上前询问,这名女青年突然跳起来跑到路边,抓起一捧树叶往天上撒,并高声喊民警“快来领钱花!”民警只得将其带回派出所,准备联系该女青年的家人。女青年一会说市北的住址,一会说四方的住址,民警按照她说的地址查找,发现不是没有人住,就是根本没有这个路牌。经过民警再三询问,终于查明女青年位于四方区方中圆小区的住址,此时,这名女青年精神状态已经恢复正常,能流畅回答民警的问题,并要求自己回家。民警再三确认女青年没有异常后,将其送到方中圆小区楼下,让其自行回家。

  女民警援助送其回家

  撒树叶让路人来“领钱花”的同时,女青年情绪已经十分焦躁,还嚷嚷着“我没有家,你们都不让我回家……”过往车辆被堵在路上无法前行。民警正要上前与女青年交流时,这名女青年突然脱去上衣,光着上半身蜷缩在路边,嘴里低声念念有词。有热心女市民上前要给她穿上衣服,被她一把抓过衣服扔在地上,并伸手抓挠女市民。由于110警车上都没有女警,110民警赶紧向派出所女民警求援。女民警从派出所拿了一条床单赶过来,用床单将女青年遮住。一边耐心劝说,一边在热心女市民的协助下,给女青年穿上衣服,民警将其送往方中圆的家中里。(记者赵健鹏通讯员乔俊杰摄影报道)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