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时政要闻 正文

荣乌高速莱州管理处把好“两节”廉政关

2012-09-24 16:42:32  来源:胶东在线  []

  胶东在线网9月24日讯(通讯员 李娟)为加强“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荣乌高速莱州管理处多管齐下,切实把好节日廉政关。

  开展三个廉政主题活动

  该处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一次“弘扬清风正气,筑牢思想防线”教育活动、一次预防职务犯罪宣传展板巡展活动和一次“庆十一•廉政专题演讲”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

  加强岗位廉政风险防控

  结合烟台市纪委廉政巡查监督有关事项,通过开展自查自纠、重点抽查、专项审计等多种形式,对养护施工、路政执法、资金管理、物资采购等关键环节实行全过程监督管理,分别组织中队长以上管理人员及财务、票据等重点岗位人员进行了廉政谈话,并对业务往来单位和部分路政案件当事人进行了回访,确保岗位廉政风险防控落实到位。

  进一步加大纪检监察力度

  严格落实党员干部个人重大事项报告、贵重物品和礼品登记上缴制度,节日期间切实加强干部职工“8小时”内外监督,确保节日期间廉政建设不出问题。

责任编辑:周军
相关新闻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