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售iPhone5自带地图钓鱼岛部分疑似现BUG

来源:人民网  2012-09-22 09:38:38
A+A- | 纠错

  使用softbank通讯服务的iphone5自带地图中,出现两个钓鱼岛轮廓。

  使用softbank通讯服务的iphone5自带地图中,出现两个钓鱼岛轮廓。

  使用AU通讯服务的iphone5自带地图中,出现两组钓鱼岛、南小岛、北小岛轮廓。

  使用AU通讯服务的iphone5自带地图中,非"标准"模式下,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轮廓显示正常

  人民网东京9月21日电(记者赵松滕雪)21日iPhone5在日本正式开始发售,人民网记者在对日本两家销售商门店的样机进行试用后发现,iPhone5机内自带地图不仅将钓鱼岛的位置标注为"日本冲绳县石垣市",钓鱼岛附近地图显示也疑似出现错误。

  Softbank和AU是日本仅有的两家可以销售苹果iPhone手机的通讯运营商。记者21日对这两家运营商在东京都内的两处门店展示的iPhone5样机分别进行了试用。在iPhone5机内自带的地图中搜索钓鱼岛所在位置时发现,上述两家运营商展示的iPhone5自带地图显示的钓鱼岛、南小岛、北小岛均出现两组同样形状的岛屿轮廓。这一问题出现在iPhone5自带地图的"标准"模式下,另外两种模式则未见这一问题。

  尽管有可能出现短时的屏幕显示错误,但两家不同运营商的多部手机在反复操作后均出现上述问题,因此iPhone5自带地图发生绘制问题的可能性较高。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