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南路上一女子穿马路被撞 脑部严重挫伤(图)

来源:齐鲁晚报  2012-09-21 09:42:38
A+A- | 纠错
  黑色别克轿车被拖离事故现场。记者 钟建军 摄

  20日下午6点左右,市民马先生拨打热线反映,青年南路与祥尧街路口附近,一辆黑色别克轿车撞上一名正在穿马路的女子。这名女子可能伤势比较重,附近流了很多血。

  下午6点40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交警已经在事故现场设置了隔离墩。在青年南路南向车道靠近隔离护栏的地方,斑马线附近停着一辆黑色轿车,轿车的前挡风玻璃右侧被撞成蜘蛛网状,车身其他地方没有明显的痕迹。在离车不远的路面上,有两摊血迹。

  目击者赵女士告诉记者,她当时正好从附近路过,只听见一声响,一名女子已经倒在地上,好像伤势还挺重,流了好多血,当时就昏迷过去了。

  据目击者吴先生介绍,事发当时,他驾驶出租车正好行驶至附近,黑色轿车在他前面也就只有几米远,他目睹了车祸的全过程。

  吴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一名女子站在两个车道之间,准备穿过马路,黑色轿车的速度也不是很快。可能是那名女士急于穿过马路,而黑色轿车司机判断有偏差,结果女子被撞倒在地。

  “黑色轿车司机是一名年轻男子,当时还有一位女士坐在副驾驶上。”吴先生说,发生车祸后,他们立马下车查看情况并拨打了急救电话。

  “这个地方发生很多起事故了,这个小路口没有安装红绿灯,加上车速快很容易出事故。”在路口经营一家商店的刘老板说,尤其是晚上,如果看不好,很容易出事故。

  记者了解到,受伤女士随后被紧急送往解放军第107医院。据介绍,伤者杨女士脑部挫伤严重,目前病情还不稳定,需要继续观察。

  下午6点50分左右,黑色轿车被拖车拖走,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通讯员 杨建军 见习记者 王永军 记者 钟建军) 

初审:邹蕙全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