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尔夫球业余锦标赛首轮 王子庭等暂时领先

来源:胶东在线  2012-09-05 17:58:11
A+A- | 纠错

  胶东在线网9月5日讯 (记者 侯嘉伟) 南山•2012中国高球业余锦标赛第一轮比赛在山东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丹岭俱乐部翠园球场结束,共87位选手参加。经过第一轮的激烈角逐,王子庭、王曦晨、石昱婷暂时领先。

  赛事首轮进行的是18洞男女个人比杆赛,早上8点男、女组分别在10号洞与1号洞同时开球。今天的南山丹岭俱乐部延续昨天的良好天气,风和日丽,风轻云净,十分利于球手地发挥。

  在男子组比赛中,王曦晨和王子庭分别以总成绩70杆获得暂时领先。王曦晨今天发挥还算稳定,虽然在第二洞因战略判断失误吞下一记双博基,但他迅速调整心态,改变战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平稳,一路保帕,打下3只小鸟,最终以低于标准杆1杆的好成绩获得首轮比赛冠军。

  与他并列冠军的还有王子庭,一位第一次来丹岭翠园球场打球的深圳阳光少年,本着体验丹岭翠园球场为目的的良好心态,使他毫无负担地打球,对自己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并且在第十四洞,一杆挥上果岭,打下一只小鸟,排在了并列第一的位置。

  与去年相比,今天的女子组参赛球员表现突出,几乎洞洞都有红字交出。其中国家队队员石昱婷在1号洞第三组出发,最终以总成绩69(-2)杆获得第一轮的冠军。她一上来就赢得开门红,在1号洞与3号洞中打出了两只小鸟球。随后就一路保帕,可惜的是到了第九洞与第十洞连续吞下一Bogey,但这并没影响到她接下来的比赛,迅速调整心态,在剩下的比赛中则连续六洞一路保帕,临近结束之际,又漂亮的挥出了两只小鸟球,成为今天当之无愧的女子组冠军。今天与她同组出发的陈翠霞、张芸杰也发挥不错,以总杆数72杆并列第二位。

  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南山集团冠名,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承办的南山•2012中国高球业余锦标赛第二轮比赛将于9月6日(明天)开战。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